莱阳公路中心开展“我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5 14:56:52
A+A- |举报纠错
劳模宣讲
劳模宣讲
践行工匠力量
践行工匠力量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宫雪龙)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倡导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五一劳动节前夕,莱阳公路中心在持续抓好路域环境整治的同时,联合莱阳市总工会开展了“我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劳动模范隋学海、烟台市劳动模范刘人玲、孙明同志宣讲授课。他们结合工作经验,用丰富的阅历、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入的思考、独特的见地,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们的工作不同、岗位不同、经历也不相同,但是他们的报告中都充满了一名劳模工匠对事业、家庭、企业、社会的厚重责任,充满了自己人生成长感悟。他们表示得到的荣誉的不仅仅是代表个人,同时也代表着那些常年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着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自己要坚守初心,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不辱使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锤炼业务,以良好的工作姿态,更严谨的工作作风,百倍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示范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劳模(工匠)事迹宣讲活动为契机,压实责任心、锤炼执行力、凝聚向心力,以劳模、工匠为榜样,让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激励自己开拓创新、扬帆奋进,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路域环境整治和五一公路保畅工作中去,守初心、担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建功立业。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