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顶级医院100强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1 14:32: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成修 崔方荣)日前,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21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厦门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2020届中国顶级医院100强”榜单。烟台毓璜顶医院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强劲的发展动力、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连续3年入围,位列第92位,较上一年度提升5位。同时,医院还连续4年位居全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排名第4位。这是本年度该院继获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A+等级、全国第85位之后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

达芬奇机器人手术
达芬奇机器人手术

  据了解,“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是广州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综合了JCI等国际评价标准,结合中国医院实际制定的医院综合竞争力和专科能力评价体系,自2010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连续11年发榜。由于其评价体系的科学性、客观性,得到了医疗界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医院排行榜之一。

  近年来,烟台毓璜顶医院以“创建综合实力国内前列,技术、服务和管理与国际接轨的一流精品医院”为发展定位,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技术创新、科研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实施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以国际化视野引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诊疗模式、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实现变革,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跃上新台阶。

医院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
医院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

  “烟台毓璜顶医院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顶级医院100强,且位次不断递进,体现了近年来医院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医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内一流精品医院,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新的力量!”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军如是说。

空中急救
空中急救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