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团员青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0 17:34: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丛冰)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五四青年节前夕,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组织团员青年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团员青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历史资料和抗战实物,详细聆听了胶东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大义与敌人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真切体会了战争的艰难险阻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追忆革命历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建带团建为引领,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医院发展做出新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