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汽车供应商大会在烟台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6 16:34: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侯召溪)4月16日上午,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十三届供应商大会在烟台开发区开幕,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并致辞,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副市长牟树青出席。

  陈飞在致辞中指出,上汽通用东岳基地自2003年在烟台设立以来,经过十八年长足发展,已成为通用全球最有价值工厂,带动烟台形成了千亿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和完整的产业链条。面向“十四五”,烟台将引导汽车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在产业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构建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齐头并进的汽车产业新格局,努力打造百万辆整车基地和汽车核心零部件基地。烟台市将始终如一地支持东岳基地实现更好发展,为广大供应商来烟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在烟台成立以来,立项投资达到457亿元,年产整车25万辆,主要生产别克、雪佛兰两大品牌8大系列车型,凯迪拉克新车型也将在这里下线,动力总成年产105万台,年销售收入410多亿元,是山东最大的乘用车生产基地、全国重要的单体轿车和动力总成生产基地。

  本届供应商大会有来自国内外近500家供应商参会。大会开幕前,举行了烟台市高端人才任职企业车辆配租交车仪式,陈飞、王永清为高端人才配发了车钥匙,这是我市强化“双招双引”、鼓励人才引进的新举措,为高端人才来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