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行动”保安全生产 海阳开发区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6 16:46:55
A+A- |举报纠错
1_副本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悦)为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铁腕治理违法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园区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海阳市开发区管委应急管理部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所和园区派出所开展“雷霆行动”,重点整治动火作业无证上岗、无证生产经营、私存危化品和整改时间到期迟迟未能整改的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前,海阳市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在前期摸排调查的基础上,仔细梳理了问题线索,列出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企业名单。

2

  4月12日,各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所有嫌疑企业展开突击检查,经过近一天的奋战,共查处无证动火作业人员3人、查封无证生产企业4家、私存危化品仓库2处、整改时间到期迟迟未能整改企业2家。

3_副本

  此次联合行动有效地打击了园区内动火作业无证上岗、无证生产经营散乱污、私存危化品等违法行为,强力震慑了违规违法生产企业,进一步净化了园区的安全生产环境。

  海阳市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部长周昌安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对本次行动进行全面总结,将行动成果做成视频和链接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起到处罚一片、警示一片、教育一片的效果,并根据摸排情况随时开展类似执法行动。”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