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画册《英雄丰碑——烟台老兵影像志》首发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5 18:48: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5日讯(见习记者 于丽 通讯员 倪超)为传承红色血脉,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4月1日,由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的《英雄丰碑——烟台老兵影像志》画册首发式在烟台大剧院举行。画册集中展示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烟台老兵的集体群像。

  据了解,该画册整理了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145名健在的烟台老兵影像信息,以一帧帧影像来回眸一段段烽火岁月、珍藏一个个红色记忆,辅以文字记录老兵们战功彪炳的辉煌人生、舍生忘死的高光时刻。画册历时5个多月精心制作,通过组织精干力量调查走访、实地拍摄,集中展示烟台老兵的集体群像,彰显他们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

  参战老兵、最美退役军人、好军嫂、兵妈妈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首发式。首发式现场,向参战老兵、最美退役军人、好军嫂、兵妈妈代表赠送了画册,表达对他们的敬意。仪式结束后,老兵代表与大家一起观看史诗话剧《上甘岭》。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继续深入挖掘,陆续推出多部老兵画册,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