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交运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来源:烟台时刻  2021-04-05 09:24:08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4月4日讯 (通讯员 李国荣) 4月3日上午,烟台交运集团在企业生产一线现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4月2日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安排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讲话,学习了《关于敦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主动交代非煤矿山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精神,还传达了网络舆情与应急管理有关要求、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报告等内容。会议指出,当前,集团部分产业遭遇发展瓶颈,但仍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过硬的干部队伍。集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市委指示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集团改革突破、安全生产等各项任务中去;要严格按照市委在抢抓发展机遇、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筑牢廉洁防线、锤炼过硬队伍等指示要求,对照大会提出的9方面48个问题,对号入座、深入查摆,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贯彻落实全市大会精神既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又要与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改革突破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要在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严抓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将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交运集团表示,当前交运集团改革发展进入攻坚期、关键期,是最吃力的爬坡阶段,容不得半丝懈怠、半点彷徨。“集团干部既是政策的落实者、队伍的管理者,也是发展的引领者、作风的实践者,在集团全面建设中处于主体和关键位置,事关交运发展事业兴衰成败、事关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事关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份、改实一点,依据全市大会精神,持续提升落实力、增强执行力,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推动烟台交运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交运集团强调,贯彻落实全市大会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举,是顺应群众期盼的固本之策,是锤炼干部队伍的长远之计。“集团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的成效,是检验落实大会精神的唯一标准。集团各级党组织、各企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工作大局,以严之再严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以细之再细的举措抓好改革突破、以慎之再慎的态度抓好队伍建设;要继续坚持以打造城市综合服务供应商的目标定位,坚持跳出交运谋发展、改革创新促转型的发展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坚持事不隔夜、事不避难的工作要求,按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原则,拿出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姿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烟台交运跨越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会议还就交运集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作了部署安排。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