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31 11:42:24
A+A- |举报纠错
执法工作会议现场
执法工作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孙立晓)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烟台山海国际酒店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会议。来自全市各级市场监管系统的局领导、执法机构负责人、市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共计5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蓬莱、莱州、莱阳、栖霞、龙口等五个区市局做了典型发言。市局分管领导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就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执法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强调,分别从如何加强执法体系建设、强化风险意识、把准工作重点、聚焦专项行动、加强信息报送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随后的座谈上,各区市局纷纷表态,一定贯彻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对照排位、明确差距、对标先进、奋力赶超。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执法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最严”精神,强化工作措施,心无旁骛抓执法,聚精会神办案件,以实际行动、真功实绩推动全市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