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零容忍”严打危化品违法违规运输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3 12:51: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婷) 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结合全区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及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加大交通执法力度,组织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运输成品油、液化石油气及其他危化品的营运行为,构建合法规范、安全文明的道路运输秩序。

  此次集中整治根据危化品运输车辆运行规律特点,采取“白加黑”、错峰执法的方式,周密部署执法力量,对过往营运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重点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押运员是否取得相关证照,车辆装载情况、车辆标志、安全防护设备等,严厉打击未取得道路危险货运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的行为。同时,对执法过程中发现的撒漏、黏带、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并教育引导车辆驾驶员文明安全驾驶。自3月初集中整治开展以来,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10余人次,执法车辆130余辆次,检查过往车辆50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64起。

  下一步,福山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将加强部门间联合执法,推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制度化,以“零容忍、严惩处”的态势,对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力震慑,有效保障全区道路运输秩序的安全稳定。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