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烟台市中小学冰球校际联赛在福山开赛(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2 12:26:1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32208352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2208353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22083539_副本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于克武 胡斌) 3月20日,首届烟台市中小学冰球校际联赛在福山冰上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目前,冰雪项目已被列入福山区小学体育课的必修内容,学生到冰场滑冰由政府买单,有效提升了福山区中小学生的体育视野,推动了冰上运动项目在福山区乃至烟台市的普及发展。2020年,福山区兜余小学、东华小学、福海路小学入选全国冰雪运动特色学校。

  除了本次比赛以外,今年5月福山区还将举办第二届烟台市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10月将举办中国青少年冰球超级联赛(烟台赛区选拔赛)。下步,福山区将充分利用好冰上运动场馆设施,在满足群众休闲活动、冰上运动进校园、冰上体验等功能要求的同时,依托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机遇,积极调动青少年参与热情,进而推动福山、烟台乃至我国冰球、速滑、冰壶等冰上运动项目的发展;同时,通过承办运动赛事实现以赛事经济为基础,全面激活体育产业经济链条良性循环,进一步带动旅游、住宿、餐饮等服务业快速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福山区乃至烟台市冰雪运动城市新名片。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