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7 15:13: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婷) 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系统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交通运输企业、县级公路、执法巡查三方面,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保障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提升行业企业监管力度。根据交通运输企业规模、安全隐患风险程度,对全区交通运输企业实行分类分级监管,督导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两客一危”及规模以上货运企业为重点,将企业焊接及动明火作业管理情况作为重点检查项目,对照《山东省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指南》,拉网式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并建立问题隐患台账,实施跟踪督办、闭环管理,推动整改落实。

  二是整治县级道路安全隐患。对全区县级道路桥梁、边坡涵洞、安全标志进行全面摸底巡查,及时发现道路通行安全隐患,补齐标志、标牌,整修路面坑槽。同时,加强对邻水、临崖、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的管理养护,保障全区县级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强化路面执法管控。完善执法巡查计划,突出重点路段,严查“两客一危一货”及无资质运输成品油车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限撒漏、黏带等违规违法运输行为,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同时,局属相关科室联合开展“四不两直”的执法督查,从规范指导和监督管理双向发力,推进执法队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