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督导检查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7 20:42: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郑义)  17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导检查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陈飞先后来到优诺化工、海星化工、金河保险粉厂、五洲丰农业科技等危化品企业,走进工厂车间,调度驻厂督导员,详细查看企业隐患排查整改清单,了解企业安全制度建设、安全设施配备、一线员工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情况,并在专家协助下,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陈飞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始终把安全和生产放在同等高度来抓,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学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岗岗有责、人人有责。要全面规范员工的安全行为,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使安全意识从管理层逐级落实到一线员工。要加强精细化安全管理,细化分解每个岗位的操作规程,变成具体可操作可监督的规范动作,督导每名员工严格执行。要加强安全生产投入,配齐配强安全设备,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彻底整改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各安全生产专班要履职尽责,督导各区市、各行业细化安全标准,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加大对企业的安全培训和监管力度,引导企业加快构建从入厂到出厂的全流程管理规范,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