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有方罚有力 福山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粘带撒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2 11:02: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建成)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综合执法局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金山路粘带撒漏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到达现场进行查处,现已对违法工地进行了行政处罚。这是福山区综合执法局春节以来查处的第一起粘带撒漏案件。

  除此之外,还查处了港城西大街、汇福街等粘带撒漏案件。福山区综合执法局总结以往经验,从查、罚两方面入手,坚持用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严举措,切实整治粘带撒漏问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