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程郭镇金牌村猕猴桃树苗备受青睐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6 17:42: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6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刘楠) 烟台莱州市程郭镇金牌村家家户户种植猕猴桃。大地回春,即将迎来物猴桃果树最佳种植时期,村民们抓住时机,将猕猴桃果树苗销售到全国各地。

  日前,在程郭镇金牌村,金牌山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的种植户正在地里忙碌着,将一捆困树苗从培养地里拔出,准备发往枣庄。

  金牌山猕猴桃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立东说,今年气温回升比较快,客户种植的热情也比较高涨,销售比较多的地区主要是枣庄和济宁。据了解,金牌村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引进猕猴桃,是远近闻名的猕猴桃专业种植村。村里通过成立合作社,对果树进行统一管理,以保障游猴桃的品质。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也带动了市内外很多果农种植猕猴桃。

  如今,金牌村的猕猴桃树苗为村民开解了另外一条致富门路,树苗销售到全国各地,每棵树苗能卖到十元左右。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