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党史 我是主讲人”文明实践活动在金仓(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2 11:26:55
A+A- |举报纠错
崔家党员组织收听云上红色经典故事
崔家党员组织收听云上红色经典故事
友谊小学小学生争当红色经典传承人
友谊小学小学生争当红色经典传承人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云录制红色经典故事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云录制红色经典故事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爱华) “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好,我是本期的主讲者王爱华,来自金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今天和大家分享红色经典故事《水缸的秘密》……”随着音乐轻缓地响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温情的讲述将听众瞬间带入了那段温暖的岁月“……杨大娘刚进门,差点跟一个挑着水桶的人撞个满怀。她抬头一看,见这人身材高大魁梧,穿一身红军制服,正冲着她和二婶笑。望着他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她觉得很面熟,但是又记不起在什么地方见过……”3月3日,一则金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廉政之声讲党史我是主讲人”招募令引发了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企业、学校不同年龄职业群体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

  “我平时喜欢读书,看到我是主讲人的招募令后,就动了心思,想参与一下,也想给孩子做个表率,特别是收听了第一期主讲人的《丰碑》之后,内心觉得很震撼,军需处长舍己为人的情怀,更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仓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王娟娟表示:“这个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在锻炼自己与孩子一同成长的同时,我们应倍加珍惜如今幸福生活来之的不容易。”

  “做为乡村基层党员志愿者,我觉得我也有义务有责任将红色故事经典传承下去,所以我也在第一时间报了名,我准备主讲的故事是《红色小太阳》。”崔家村青年党员志愿者曲梦瑞说,一想到自己能为红色经典传承尽力发光,这让她内心充满了力量与希望。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金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醉美金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牌,打造一支响亮的走企入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宣讲队伍,讲好党史,悟思想,有担当,有创新,金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街道纪工委联合推出“廉政之声讲党史我是主讲人”主题活动,通过云上录播、现场演讲等新式,鲜活的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经典故事入村入户,入耳入心,唤醒群众记忆,让革命老一辈的精神重植,让每一个生命的价值更有意义,让群众与党员干部的心贴的更近,为中国梦共同助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