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大汉生态庄园赠送环卫工人“雪后”苹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9 09:30: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9日讯(通讯员 郝芸玮 徐伟鹏) 近日,烟台牟平区大汉庄园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公司的一线环卫工人送来“雪后”苹果,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暖意与关怀。

  7日上午9时许,牟平区大汉生态庄园内,工作人员将一袋袋分装好的“雪后”苹果交到了环卫工人代表手中,该庄园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整个城市最辛苦的,就想着为他们做点什么。这些苹果都是‘小雪’以后自然成熟才摘的,这样的苹果糖度更高,吃起来口感更甜,希望他们能够喜欢。”。随后,一袋袋“雪后”苹果被迅速装车送到大街小巷的一个个环卫工人手中。

  环卫工人谭振军提着沉甸甸的苹果,乐呵呵地说:“感谢好心人呐,苹果吃起来甜滋滋的,心里也美滋滋的,这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支持,以后我们会更加用心,把城区大街小巷打扫的更加干净、整洁”。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