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1:31:30
A+A- |举报纠错

202103041800097824

202103041800169233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孙旭宁 王菁萱)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莱州西苑社区组织驻区单位、“双报到”单位青年志愿10人,来到文盛公寓小区开展“志愿服务一天岗”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清理楼道卫生、清扫小区公共区域、有序摆放非机动车辆、清理野广告。不少居民自愿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承担自家防盗门上野广告的清理,自觉将电动车停到规定位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重温了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青年者的奉献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展现出西苑人最美风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