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总工会开展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4 13:25:51
A+A- |举报纠错
202103040929204864

  胶东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孙盛男 陈璐) 繁花似锦的三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广大女职工幸福感,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举办了“花样人生与爱同行”女职工插花艺术培训活动,吸引了50余位女职工前来参加,共同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

  活动现场,由怡家鲜花专业花艺师从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文化、分类、工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现场讲解。在互动环节中,女职工们在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修剪花枝、构思立意、协调色彩、搭配层次,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下诞生。

  此次活动融艺术、自然、审美为一体,帮助大家在放松之余陶冶了情操,体验到了自主创作与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更弘扬了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