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邻村帮扶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3 10:59:42
A+A- |举报纠错
202103031016504880

  胶东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邢孟伟 齐小龙) 平头车在“嗡嗡”作响,旗帜在迎风飘扬,党员干部们分工合作,有的用铁锹,有的用镐,有的装车,忙得热火朝天。3月3日临近“学习雷锋活动日”,烟台福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开展邻村帮扶,打响了环境卫生“保卫战”。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支部强不强,关键看头羊”,党员干部是人民群众坚实的后盾和依靠,党组织是人民群众坚定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人民群众对干部的高标准、严要求,都是“爱之深责之切”,都是因为对党组织有很高的期望,对党员干部有很强的依赖,因此党员干部更是要以新时代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要做好先锋模范的优势引领,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能够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近年来,福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各党支部不仅能充分的发挥基层党组织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也能积极的调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敢于担当、勇于破难、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必然能够让人民群众有了“主心骨”,在一线的防疫中,在一线的建设中,将党干群拧成一股绳,让党员干部带着群众一起干,群众围着党员干部一起冲,必定能够在党干群同心中实现其利断金的优势。从而让党干群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的未来。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