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实验中学搬迁新址 40年老校焕发新生(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2 11:07:00
A+A- |举报纠错

202103021002120138

202103021002228247

202103021002334289

202103021002451208

  胶东在线3月2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3月1日,烟台海阳市实验中学新校区正式启用,全校1700多名师生员工满怀欣喜地从老校区搬入新校区。

  早上7:30,海阳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整装待发,在交警和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走出老校,向新校出发。上午8:00,市实验中学在新校区操场举行新校搬迁仪式。

  海阳市实验中学的前身是1981年建立的海阳县实验学校,为小学初中八年一贯制学校。1988年,海阳县政府筹建海阳县实验中学。1990年春,海阳县实验中学正式启用,中学与小学分立,中学搬至海阳县龙山街8号,更名为海阳县实验中学。

  作为在实验中学老校区学习生活了三年半的初四学生吴卓宸来说,搬入新校是既不舍又激动。“我们老校在一些设施方面不是很完善,比如说我们操场上是泥沙的,下雨天就会积水;老校的厕所离教学楼很远,我们初四的学生,从五楼跑上跑下非常麻烦。虽然对老校也有不舍,但今天搬到了新校还是非常开心,对新校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和憧憬。”她说。

  据了解,新建实验中学占地87.89亩,建筑总面积约两万五千多平米,绿化面积1万多平米。新建了教学楼和实验楼,高标准配备室内外设施,铺设300米塑胶跑道并建设了风雨操场,规划设计40个教学班、容生2000人。

  本次校址新迁,也标志着海阳市实验中学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老师杨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努力备课,上好每一堂课,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引领教学实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