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先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面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1 22:13: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日讯(记者 兴东) 1日上午,烟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及市级领导班子有关成员,法、检“两长”出席。

  傅明先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傅明先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学习教育实打实。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务求实效;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务求实效;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抓住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务求实效;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民生难题上务求实效;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在应对风险挑战上务求实效;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在昂扬斗志改进作风上务求实效。

  傅明先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宣传引导,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要注重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安全、强党建等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开局之年开新局、新征程上新作为,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抓好本地区本部门学习教育。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具体实践。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设分会场。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