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26 14:46: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6日讯(通讯员 孙晓梦 丛冰)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提高职工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2月25日下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为全院职工上好春节后“安全生产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10226143736

  培训由保卫科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应知应会和医院消防及用火、用电、用气管理规定等多项内容。结合医院实际,培训重点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科室消防安全管理及火灾自救逃生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

  培训结束后,医院职工在保卫科专业人员指导下,分批次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通过“实战”系统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处置火情的应变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226143741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守住底线,警钟长鸣。自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和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医院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行动方案,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自查、互查、督查”三项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和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培训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使医院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有了新提升,确保了全院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