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发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20 09:3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0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发展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日前,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对市级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进行了调整,发布了《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

  新版审批目录重新明确了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的环评审批权限,将部分建设项目审批权限授权分局实施(高新区由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实施),同时对海洋环评、辐射环评及入河排污口的审批进行优化、合并,提高审批效率。

  新版审批目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2015年本即行废止。请近期有报批打算的建设单位按照新版审批目录的规定,向有相应审批权限的部门报批,以免“多跑腿”。

  全文链接: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

  http://www.yantai.gov.cn/art/2021/2/7/art_44912_2926937.html?xxgkhide=1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