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19 20:3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 2月19日下午,烟台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副主任徐少宁、刘洪波、张伟、潘士友、黄永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王晓敏主持会议。427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出席了预备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64人组成,王晓敏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王晓敏在讲话中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我市“十三五”和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完成各项报告的审议及补选工作,确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动员全市人民在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努力奋斗。

  王晓敏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关乎成败。希望各位代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完成会议各项预定任务,为开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张婕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