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6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8 18:05: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8日讯(记者 贾楚航)2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86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宁、张伟、潘士友、黄永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洪军等列席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月9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研究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通过烟台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听取、审议关于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并通过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通过提请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审议、决定列席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人员范围(草案);审议、通过烟台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