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公园春节假期“不打烊” 累计接待游客5万人次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17 10:33:0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217101542

微信图片_20210217101535

  胶东在线2月16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贾琳琳)牛年春节,烟台市区南山公园“不打烊”,红火的灯笼把景区装饰得热闹喜庆,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长颈鹿、骆驼等动物与游客温柔互动,狮子、老虎依然高冷范,海狮表演逗得大家乐开怀……2月12日—17日,南山公园累计接待游客5万人次。

  为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有序的假日,南山公园启动假日服务模式,突出抓好以疫情防控、园容绿化、秩序管控、优质服务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市民游客更加舒心、开心、顺心、安心出游。

微信图片_20210217101608

微信图片_20210217101556

微信图片_20210217101547

  在春节假期期间,广大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入口关、消毒关、流量关,全面做好秩序管控、园内提示提醒、公共卫生消毒、员工个人防护、游客量管控等具体工作;实时监控流量,对游客流量实施不超过最大接待量75%的限流,确保游客安全、健康游园。

  为让游客在游园过程中感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南山公园在春节前夕采用形状多样的红灯笼、彩旗彩带等多种形式,对公园出入口、游乐园广场、动物园等区域进行装点美化,提高景观景致,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具有一定规模的景点,深受市民游客好评。此外,公园全面抓好苗木修剪、卫生清扫、垃圾清运等园容保洁工作,营造清洁卫生的游览环境。

  节日期间,南山公园依托爱心港湾,倡导文明游园理念,树立文明景区形象,提供咨询、应急药品、热水供应、母婴服务等便民服务,努力让八方来客感受到南山公园的温暖与热情,提高市民游客满意度。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