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南长山街道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6 09:53:30
A+A- |举报纠错
202102051744040620

  胶东在线2月6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网络安全观念,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用网能力,2月5日下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议,街道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观看水母网培训视频的形式系统的学习了网络安全的战略意义、常见风险及应对措施、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相关知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保持良好的安全习惯和防护技能,推进安全“用网”起到了积极作用。

  南长山街道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始终绷紧网络和信息安全这根弦,将网络安全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为持之以恒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