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南长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5 12:55:29
A+A- |举报纠错
202102041509287352

  胶东在线2月5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 2月3日下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宋春燕同志和第一督导组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街道党委书记梁卫国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个人发言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

  宋春燕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立足长远发展,对南长山街道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作为城关街道要走在前列,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工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责任。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难题。三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将问题整改与疫情防控、社区改革、“两委”换届、村级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成绩清单”“满意清单”。四是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兼顾好生态保护和民生就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围绕经略海洋和生态保育,加快推动产业发展,用发展来解决好当前和发展中的问题。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要坚决守住管党治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红线、底线、生命线。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更加奋发有为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