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民建烟台市委科技四支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3 10:04: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3日讯(记者 贾楚航)近日,民建烟台市委科技四支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民建烟台市委科技总支主委宋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一支部主委陈光夏、科技二支部主委林波、科技三支部副主委宋雷鸣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四支部副主委王建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建烟台市委及科技总支的工作部署。四支部主委孙鑫部署了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每半年召开一次支部全体会议,同时根据疫情变化每月或每季度开展一次支部活动。今年上半年力争走访全部四支部会员单位,畅通会员沟通渠道,搭建会员交流平台。四支部还将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工作,通过扶贫帮助困难学生、慰问孤寡老人等方式展现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支部把参政议政工作提升为支部重要工作,要求建言献策时要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宋健对基层组织换届后科技四支部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每个会员的专业特长,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承担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和政党责任;三是要盘活支部活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树立强化民建凝聚力的理念,通过组织扶贫帮困等社会活动联系会员,调动支部会员积极性,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塑造民建良好的参政党社会形象。

  孙鑫表示,新的一年将按照民建烟台市委会和科技总支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投身民建各项工作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