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丨山大二院妇科副主任、医学博士张萍 烟台海港医院坐诊!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7 11:35: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海港医院成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烟台协作医院后,相关临床科室与之开展了多方面的深度交流,在坐诊、查房、手术、教学等过程中得到了省级专家的帮助与支持,医疗服务水平加速提升,患者得到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烟台海港医院妇产科已有30年历史,常年开展无痛流产、宫颈射频消融及LEEP、宫腔镜检査及电切、取放环,子宫卵巢、阴道等生殖系统常见病等多发病的传统手术和微创手术的治疗,并多次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专家协作完成疑难手术,解除了广大女性患者的疾病之忧。

微信图片_20210127112943

  本周是山大二院妇产科教学主任,妇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张萍到我院妇产科坐诊、查房、手术、教学等,请广大女性朋友抓紧时间预约,不要忽视妇科疾病的危害。

  ?坐诊时间:1月29日(全天)、1月30日(上午)

  ?预约电话:0535—6743222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妇科:现为山东省临床重点学科,是国家卫生部妇科内镜四级手术培训基地,卫生部十年百项PCC项目中国宫颈疾病防治工程单位,医院重点科室。在山东省内率先引进腹腔镜、宫腔镜技术,开展各类微创手术,受到病人的好评。宫腹腔镜诊治技术达到省内领先水平,目前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特色专业之一。妇科每年完成包括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在内的各类手术2000余例,能接受外地、外院转诊来的疑难复杂患者。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