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二中初一级部举行冬学竞赛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4 18:03: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庆风)  日前,烟台开发区二中初一级部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冬学竞赛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最近的单元检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同学。

3

  众所周知,冬季是学习的黄金时期。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初一级部决定从期末复习前的一次单检到期末考试期间,用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举行冬学竞赛,日前第一阶段已经圆满结束。表彰大会上,初一级部王建主任先对全体同学第一阶段的学习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鼓励大家戒骄戒躁,以一种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本次单元检测中,初一三班、十班、十二班三个班级获得“优胜班级”称号。同时还表彰了本次单检级部前120名以及潜力之星。孩子们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依赖于家长们的重视和配合。为了把下一阶段的复习开展得更加踏实有效,毛春波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代表刘金梁做了精彩的学习经验交流,给所有同学以借鉴。

4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这掌声,既是对以往优胜班级和优秀学生的鼓励,更是展望未来重新起航的号角。本次表彰大会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相信每个同学都会受到触动并借此东风,查漏补缺再接再厉,努力争创期末考试的辉煌。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