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特检院危化品中心 多措并举打好服务组合拳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8 13:44: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俊杰)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在各级倡议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背景下,烟台市特检院危化品中心积极创新工作理念,秉着负责任的检验态度,优化特检环境,改进工作模式和工作习惯,多措并举,打好服务客户的组合拳。

  保持车间环境洁净作为工作常态,为客户检验提供良好体验。当客户将气瓶、罐车送至特检院危化品车间进行检验,无论是检验员日常工作,还是客户等候设备检验都是在车间进行。俗话说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决定一个人一天的心情,危化品中心利用空余时间将车间的设备进行全面的保养与卫生打扫,卫生责任落实到个人,将设备、地面、门窗的卫生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进行常态化管理,让客户检验时能感觉到舒心、顺心、开心。

  实现危化品检验工作从“被动等待”到“主动服务”的角色转变。秉持着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危化品中心主动出击,上门去给客户检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执行标准要求,满足客户要求,自带设备与人员,去客户现场检验,为匹配客户的工作时间,检验人员加班加点与企业共同配合,相互协作,不但省去了客户来回运输设备的麻烦,还让检验好的设备尽快的投入到生产中去。期间,得到了长岛液化气石油供应公司,龙口市化工厂等客户的多次好评。

  简化报检流程,优化服务程序,提高工作时效。危化品中心充分贯彻上级要求简化办事流程,方便企业及群众,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按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与业务大厅多次协商交流,简化报检流程,方便客户一窗办理,一次办理。多次为因为距离原因没法到现场来的客户进行代办理,主动服务、系统服务、高标准服务、实打实服务,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