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沙河镇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4 10:57: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连荣)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职工法律素养,12月3日,莱州市沙河司法所联合沙河法庭走进沙河镇重点民营企业,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该所在沙河文工机械配件厂设置普法宣传台,为不影响企业正常运营生产,在企业职工下班之后对其进行宪法普法宣传,现场发放《宪法知识明白纸》《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福袋说明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典型案例》等宣传材料。司法所长马典珍倡导企业职工多学习宪法法律,多了解法律常识,在生活中遵守法律,在社会交往中宣传法律,争做一名“乡村普法人”。活动结束后,沙河法庭工作人员刘娜娜与企业负责人曲文有走进生产厂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方向,询问法治企业建设及法律需求,要求企业依法依规搞好生产,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不可只追求利益而忽视法律,切勿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宪法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企业职工学法用法的热情,增进法治企业建设深度,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打下深厚基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