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烟台海港医院护理岗位公告 待遇优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3:12:10
A+A- |举报纠错

  根据《员工招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现将烟台海港医院护理岗位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护理岗位6人。如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不足2:1,可缩减招聘人数。

  二、岗位要求:

  (一)25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护理学专业,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者优先。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语言表达清晰,不得存在影响执业能力的身体缺陷。

  三、用工性质:

  劳务派遣

  四、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1月30日。

  五、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登录丁香人才网投递该岗位简历;

  2.简历发送至邮箱hgyyrlzy@126.com。

  3.联系人:曲老师,电话:6533511

  六、考试内容和时间:

  (一)医院将于2020年12月3日进行护理岗位招聘笔试、操作考试、面试。

  (二)考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并按照笔试占40%,操作考试占40%,面试占20%的比例合成;考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七、体检

  医院负责体检工作,报考者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在拟录用人员报到前,对报考者放弃或因体检问题形成计划空缺的,医院可视情况从该职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中依次递补。

  八、报到

  报考者应当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办理报到手续。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未按规定要求报到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