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检查与孕期保健,怀孕妈妈你知多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7 13:41:42
A+A- |举报纠错

  产前检查和孕期保健是降低孕产妇和围产儿并发症的发生率及死亡率、减少出生缺陷的重要措施,能够及早防治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及时发现胎儿异常,评估孕妇及胎儿的安危,确定分娩时机和分娩方式,保障母婴安全。为普及孕期检查相关知识,进一步规范孕期检查,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公益线上课堂将于11月18日14:30再次开课,产一科渠力平主任将做客直播间,为您普及孕期正确产检时间等相关知识。

  记得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14:30不见不散哦~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