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热线,全程“在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3 10:3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正毅 冯雪英) 5月13日上午,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一位内蒙古市民送来的锦旗,感谢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电话咨询组的孙月琳同志对她的帮助。“健康卫士为民解忧”八个鲜黄的大字对咨询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们一家四口从内蒙古回烟台,路上要经过黑龙江等疫情严重区域,对路上的通行情况和回烟台后的政策都不甚了解,多次拨打你们疾控中心咨询电话,咨询组工作人员一直秉持真诚,不仅帮我们设计行程,避开高风险区域,而且及时详细告知返烟政策,提醒要第一时间跟街道报备等,我们的返程非常顺利,非常感谢你们!”内蒙古市民在赠送锦旗时发自肺腑的告知中心。

内蒙古市民赠送锦旗

  类似的咨询电话,市疾控中心咨询组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遇到并竭力帮助协调解决,只是在接到市民专程送来锦旗的这一刻,咨询组的姑娘们还是双眼含满了欣慰的泪花,让一直坚持奋战的她们又燃起了初心和力量。

  “用心接听每一个来电,尽心解决每一个问题。”这是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电话咨询组的工作宗旨。她们时刻都在关注国内外疫情进展、入境和返烟政策,确保准确回答市民的每一个咨询,对市民反映的热点疑难问题,竭力做到耐心倾听、细心解答、用心安抚。从疫情开始至今,她们已经坚守岗位110余天,接听咨询电话13000余个。虽然每天都在超负荷运转,但谁也不肯离开“热线的一线”。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条连接烟台市700多万市民以及全国全世界人民的“连心线”将一如既往地热线热情、专心专业、耐心细心,继续担当起疾控人服务社会的责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