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齐东社区开展团扇彩绘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1 11:19:10
A+A- |举报纠错
202010210852345774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慧丽 王力立) 近日,莱州市文昌路街道齐东社区邀请天道致远教育来到文昌小学开展“动动小手,趣味手工”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团扇彩绘活动。

  “团扇又称宫扇、纨扇,是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老师向孩子们介绍团扇的起源及用途。随后老师给每一位小朋友发放了带有空白图案的团扇。小朋友们拿起画笔,经过一番调色、配色,为自己精心挑选的团扇填上多姿的色彩。不一会儿,一把把五彩缤纷的团扇便新鲜出炉了。在绘画完成后,大家都很自豪的亮出自己的专属团扇,合影留念。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各式绘画颜料、画笔,让孩子们尽情张开想象的翅膀、舒展创意的思维,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