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召开“红心服务联盟”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1 11:17: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于丽英 王力立) 为了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社区“双报到”工作,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近日,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召开了“红心服务联盟”联席会议。

  会上,6个单位党建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对前期“双报到”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文昌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65个“双报到”单位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职能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完善“红心服务联盟”联席机制作出了重要部署。他要求,“双报到”单位积极发挥政治优势,凝聚奋进力量;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为民办实事好事;发挥职能优势,推动社区建设全面发展,形成了共治共享的工作合力。各社区与“双报到”单位要加强沟通,拓宽信息渠道,红色“双赢”,共绘共驻共建“同心圆”,完善机制,做“优”“双报到”工作,通过“双报到”活动为党建工作、为民服务工作注入一股有力的“强心剂”。

  会议既是对“双报到”工作的再推进再部署,又是对“红心服务联盟”工作的再谋划再提升。各单位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抓好“双报到”工作,发挥报到单位和报到党员的最大效能,健全“双报到”下沉一线、参与治理的长效机制,完善“下呼上应”联动机制,形成“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的整体合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