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路中心积极做好秋季日常养护工作(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5 10:56:46
A+A- |举报纠错

202010151029563787

202010151030066794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赵文娜) 近日,烟台牟平公路中心结合秋季公路养护特点,抓住当前有利天气,提前部署,合理安排,积极认真做好秋季公路养护工作。做到公路全面养护、预防性养护相结合,努力提高路况质量,确保辖区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加强日常养护,及时清理边沟杂物、拔除杂草,整修路肩、边坡,修剪路树,增加路面保洁次数;养护人员坚持每天上路清扫路面,有效地解决了秋季落叶枯枝较多的问题。对车流量大、车辆抛洒严重的路段进行不间断清扫,创造干净整洁的公路通行环境。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该局定期组织养护、路政人员重点对路基、路面、桥涵等进行安全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治,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