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将举办“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5 08:02: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秦帆 张永健)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部署要求,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书香山东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阳新华书店将于17日~21日举办“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

  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图书展销、名家讲座等活动,让广大市民和读者尽享阅读快乐,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本次书展以“书香齐鲁阅享小康”为主题,引领全民阅读方向,为读者奉献内容充实、思想深刻的高雅书籍,实现文化惠民。

  据了解,新华书店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传播先进文化为己任,积极举办阅读推广活动,培养广大读者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以优质的图书、良好的服务维护企业优质形象。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