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4 17:22: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石京艳)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联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有效破解基层妇联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激励各级妇联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近日,海阳市妇联举办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各镇区街道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致富女能手共计100人参训。市妇联主席孙海燕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课程涉及阳光心态、禁毒、艾滋病预防、电商、法律知识培训。邀请了海阳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市疾控中心、律师事务所等讲师授课。丰富专业的课程让大家学习了如何拥有阳光心态和沟通方法,掌握了如何运用民法典的法律知识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了解了吸毒的危害、艾滋病的预防和互联网品牌营销打造等知识。培训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充分展现了优良的学风、良好的纪律以及妇联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联干部的理论素养、开阔了做好妇联工作的视野,为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