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福山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30 21:00:54
A+A- |举报纠错
敬献花篮
敬献花篮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铁印)9月30日,是第7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福山区在英山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公祭活动。区领导祁小青、于水泉、黄健、杨东霖、李忠、李心敏、马英军、孙韶波、杨俊生、战志勇,94259部队48分队主要负责人,福山区老战士代表、部分退役军人及社会各界代表共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祭活动。

2

  上午8点30分,公祭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浑厚的乐曲,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结束后,少先队员们共同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18名礼兵抬起敬献的9个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

  随后,福山区区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依次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缅怀先烈,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沿着先烈们的奋斗足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福山经济发展、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4

  少年儿童和各界代表也依次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仔细瞻仰纪念碑,回顾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向烈士们表达崇高敬意。在今年的公祭活动中,四名老兵作为全区老兵代表参加公祭仪式。

  公祭日祭奠,牢记的是历史,激活的是斗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弘扬烈士遗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岗位,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不断前进。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