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6 14:44: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梁宏 李桂芹)9月14日-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报道(1)154

  学校通过LED屏播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网络如山勤思为径,信息似海安全作舟”等宣传标语,营造出浓厚的网络安全教育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206_副本

  各中队召开以“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为主题的班会,紧密结合学生不良的上网习惯,组织和引导学生进行深入讨论身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教育学生从自身做起,遵守网络安全准则,时时刻刻注意网络安全事项,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网络素养,倡导依法文明安全上网,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