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保供电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5 14:30: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邢红)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用电量激增,电网安全运行压力巨大,在遇到故障时,为了不影响企业、居民正常用电,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作业人员选择了带电抢修。

  29岁的王儒,是福山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的专工,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绝缘斗臂车的配合下,带电抢修鑫海街10千伏汽配线16号杆A相支柱绝缘子的故障缺陷。因为是带电作业,为保证安全,作业人员必须穿戴全套橡胶绝缘服。

  身着密不透风的橡胶绝缘服,闷热难耐。而高空电网检修还是个精细活,带电作业时,因电网中有高压电流,更不能有丝毫疏忽,紧张的作业往往使得作业人员高空维修不到十分钟,全身就被汗水湿透。虽然对作业人员来说,停电检修舒适安全,但他们要做的就是不影响周围企业、居民用电。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