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路政大队联合“一路三方”开展汛期安全排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4 10:24:40
A+A- |举报纠错
202009141013292176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崔源原 任晶) 针对近日辖区连续出现降水天气,为保障辖区路段内道路安全畅通,莱州路政大队即时联合高速交警大队、山东高速莱州养护部门“一路三方”合力开展全线汛期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辖区路面、隔离栅网、桥梁、涵洞、高边坡、道路积水等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检查高边坡是否存在滑坡、落石迹象;检查道路边网是否损坏;桥梁和涵洞内是否有堆积物;加强施工监管,严格要求施工方落实安全措施等。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告知养护部门,要求其倒排工期,确保人员、物资到位,并及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彻底消除隐患。在疏港高速的涉路工程现场,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设计方案进行作业,并落实安全制度,做好交通布控,杜绝施工现场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联合排查,对汛期公路安全隐患做到了早发现、早处理,进一步加强了“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有效保障了汛期辖区公路路面的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