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莱社区开展手工皂DIY主题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1 09:56:18
A+A- |举报纠错
202009110913385961

  胶东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玉玲 王力立)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近日,烟台莱州市文昌路街道东莱社区开展了“手工皂DIY”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8名小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先为大家讲了手工皂的起源、发展和分类,讲解了肥皂团的制造方法,新鲜的知识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学习完手工皂的知识后,老师开始教小朋友们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手工皂,选择模具、香料、颜色、装饰品,加热透明和不透明皂基,小朋友们认真仔细地一点一点融合、搅拌、填充、刮模,让自己的想象力飞舞跳跃,各式各样的手工皂在一双双巧手中诞生。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一起体验了手工皂制作,也激发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了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