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第二实验小学“绳采飞扬”共庆教师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0 09:56:46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910091149_副本

  胶东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丁善丽)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之际,烟台市蓬莱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绳采飞扬,悦动健康”教职工一分钟跳绳比赛,共同庆祝教师节。

  老师们以大组为单位,一字排开,个个铆足了劲儿,都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哨声一响,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每位老师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蓬莱区第二实验小学十分重视师生的身体健康,倡导广大师生通过跳绳等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开学以来,学校精心筹划活动方案、老师们积极备战,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天终于在赛场上一展身手。本次活动既使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老师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学校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大家留下难忘的教师节记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