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长岛政务服务人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3 15:44:58
A+A- |举报纠错
202009031444404723

  胶东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王月芹) 9月3日,长岛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政务服务人在行动”主题活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审批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杜绝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倡议书。

  引导群众从思想深处树立节约的意识,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政务服务中心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吹响了政务服务人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光盘行动”的示范者和传播者,遏制“舌尖上的浪费”,用实际行动传播“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带动更多人加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队伍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