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交通住建局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5 11:29: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5日讯(通讯员 魏凯)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倡树节约新风。近日,长岛交通住建局结合心连心活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长岛交通住建局党群连心党支部党员带着自己制作的“制止餐饮浪费引领勤俭节约”倡议书来到包联片区,与片区志愿者一起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他们在楼道、社区宣传栏张贴倡议书,让“光盘行动”、节约观念深入人心;他们到群众家中面对面进行走访宣讲,发放倡议书,引导群众从每一餐做起,坚持做到吃光盘中餐,餐餐不剩饭,争当“光盘族”;向沿街商铺、饭店餐馆,发放倡议书,宣讲提供“小份菜”“半份菜”,主动为顾客剩饭打包等,坚决抵制“餐桌上的浪费”。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及片区志愿者共发放倡议书120余份,带动周围群众200余人参与活动中来。

  活动得到了机关干部和片区老百姓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态:“要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带动周围人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