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通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31 15:00: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婷 赵秋皓) 为持续深化活动实效,形成以学促行良好氛围,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多措齐举,在学习榜样精神的基础上,以脱贫攻坚、“双报到”和创建文明城市为载体,扎实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在践行初心中传递爱与文明。

  学楷模,铭记事迹争先锋。以庆祝建军93周年为契机,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感人瞬间”微视频《守护》、《在一起》、《雷锋》和《时代楷模杜富国》,感受英雄们守护祖国的大爱和危难时刻众志成城的担当、弘扬时代楷模忠诚为民、不畏艰险的高尚情怀,引导党员向英雄子弟兵学习,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

  倡文明,志愿服务树新风。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双报到”工作,开展“创城践初心·文明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福运暖阳”志愿者到三里店社区清除杂草、铲除野广告,营造清洁环境;在客流量较大的星河城、福山医院、和平家电等公交站点,引导乘客文明上下车,帮助解答换乘问题;同时发放《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签守信用,践行承诺》宣传单,发出“拒乘黑车,安全出行”倡议,引导市民树立文明新风尚。

  献温暖,吹响扶贫冲锋号。组织14名扶贫干部到栖霞市臧家庄镇百佛院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帮扶责任交接,解读最新扶贫政策,认真核实贫困户脱贫状况和政策落实情况,做好自查评估,准确填写《帮扶责任交接单》《精准帮扶责任卡》和《到户帮扶工作手册》,确保交接工作不漏项;同时,结合“三洁三亮”工作,主动帮助贫困户清洁灶台,清扫庭院卫生,保持整洁的家居环境。

  送读物,助力学习不掉队。按照“一对一”送学包帮模式,继续组织“送学小分队”到离退休党员家中,送去《党课》《老干部之家》等党建读物,关怀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汇报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征集意见建议,在嘘寒问暖中为其送去精神食粮,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